•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侯友宜阵营已启动副手人选征询 青睐这类人

2023-05-25 10: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中国国民党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参选人侯友宜副手人选备受关注。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侯阵营已启动副手人选征询,希望有高知识背景,能争取中间选民认同、还要深受蓝营青睐、能言善道紧抓时事等三大“知识蓝”要件的人当副手。
  侯友宜日前与台湾大学前校长管中闵会面,传出“侯管配”说法。管中闵昨称“没有意愿参与任何选举”,侯友宜也说,他是请益、学习,两人完全没有谈到任何职位。
  据报道,除了管中闵符合蓝军对菁英领袖的想象,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也屡遭点名。不过,蓝营也有人指出,民进党主席赖清德还没出牌,侯才刚征召,也不急着出牌,副手人选需要慎重评估安排。
  亲侯人士表示,目前整合、请益、大团结才是侯友宜现在要做的,侯友宜是浅蓝政治人物,部分深蓝并没有那么喜欢,所以侯第一步就是整合,拜访各方意见领袖当然是首要重点。拜会管中闵“只是第一步”,未来还会陆续拜访各领域大佬,在整合的同时,也能调整未来发布的“政策牛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