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家军”进军2024选务?朱立伦表弟参加辅选会引联想 侯友宜回应

2023-05-25 13:5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与朱立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2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日前获中国国民党征召参选2024,对于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表弟、桃园市副秘书长金志聿参加辅选对接会议,引发外界联想“朱家军”进入侯2024选务,侯友宜表示,竞选团队没有什么“家军”,都是为台湾、为人民做事。
  对于遭质疑整合太慢,被动回应绿营攻击恐让支持者失望,侯友宜说,他会坚定自己的步伐,做错的事情会反省检讨,对的事情一定坚持往前走。至于金志聿参加辅选对接会议,侯认为,每个竞选团队没有什么军不军,“没有什么家军啦”,最主要的是有共同的方向跟信念,能够为台湾为人民做事,不分党派,从以前到现在也不曾称自己是哪家军。
  媒体追问,没有“家军”的话,会跟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见面吗?侯说,他与韩国瑜是认识的朋友,常常有机会联络。(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