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4“蓝白合”?怨民进党过河拆桥?柯文哲回应了

2023-04-01 20:4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4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即将到来,早早就宣布参选的台湾民众党主席柯文哲动向受人关注。今日(1日)在参加活动时被问到是否考虑“蓝白合”,柯文哲无奈表示,每次大家问他这个题目,但总要有相关提案,到底要怎么合都没人跟他讲过。

  柯文哲强调,他也认为,中国国民党与台湾民众党的“DNA”还是差很多,双方要合作在实际、实务上都有困难,中国国民党可能也想说他们自己推派人选就好,为何要找柯文哲。
  而针对此前柯文哲说“2016年民进党利用他获得胜选后就过河拆桥”,他今日进一步说明,他们2014年的口号就是推倒蓝绿的高墙,但有时民进党却指称柯文哲背叛民进党,他觉得相当奇怪,后来发现民进党根本是利用他达到目的而已,其实2016选完就知道他被丢到垃圾桶了。(编辑/张玲  审校/高斯斯)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