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自夸“2024谁当选,由我来决定”

2023-02-16 12: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距离台湾地区2024“大选”仅剩不到一年,在野阵营会推出几组参选人备受注目。中国国民党方面,台湾鸿海集团创办人郭台铭、新北市长侯友宜都频频被点名,态势仍未明朗化;而在民众党部分,柯文哲已表态参选。柯表示,虽不足以凭自己力量当选,但仍可以决定谁当选,展现“关键力量”。

  目前2024“大选”各家公布的民调中,柯文哲皆呈现于落后位置,但柯文哲此前曾说,民众党现阶段仍算是“第三势力”,虽然还不足以依靠自身力量当选,但可以决定谁当选,更自信喊出“2024谁当选,由我来决定”。

  对于民众党而言,除2024外,民代选举能否斩获更多席次,也是其能否壮大的关键,日前有消息传出,柯文哲已下令5位现任“不分区民代”与前民代蔡壁如投入区域选战,不过要投入哪个选区尚无定论。(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