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呼吁整合“非绿联盟” 王鸿薇:2024“三足鼎立”一定会让民进党得利

2023-02-27 13: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7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关于2024台湾地区领导人选举各种民调层出不穷,民众党前民代蔡壁如表示,如果台湾鸿海创办人郭台铭想与民众党合作,民众党持欢迎态度,也会制定一套让郭能参与的2024游戏规则。对此,中国国民党民代王鸿薇表示,应该要用“非绿联盟”去整合郭台铭和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柯文哲也应该要想“三足鼎立”的选举,最后一定是民进党得利。

  王鸿薇表示,以柯文哲二、三成的民调支持度来说,未来参选可能吸引到一定选民的比例,而本来在一对一的情况下,大家可以全力下架民进党,但沦为“三足鼎立”,最后就会是民进党得利。所以不管是中国国民党内或者是民众党的柯文哲都要去想这个问题,不要因为没有整合成功让民进党渔翁得利。 

  中国国民党民代洪孟楷表示,对于2024年,所有蓝营的人,还有“在野”的人以及台湾的主流民意,都会要求中国国民党整合一切“在野、”力量,推出最强组合。(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