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侯友宜是“笼中虎”?前民代:只要把笼子打开,他会大赢赖清德

2023-02-24 09:3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侯友宜(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4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民进党通过2024初选办法,中国国民党进度受关注。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23日表示,不会拖也不会躁进,3月4日南投民代补选后再来讨论。民进党前民代沈富雄则形容,新北市长侯友宜就是“笼中虎”,中国国民党只要把笼子打开,一出战2024就会当选。

  沈富雄在上岛内政论节目时被问到用“花豹、病猫、笼中虎、泼猴”来形容2024选战4个政党可能推出的候选人时指出,侯友宜就是“笼中虎”,朱立伦是管笼子的管理员,一旦把笼子打开放出老虎,让侯友宜代表中国国民党出征,民调就会一路飙高,会赢赖清德相当大的百分比。

  不过,侯友宜则重申,他现在是新北市长,扮演新北市长的角色,秉持着为台湾、为人民更积极努力做事的初衷,这是现阶段更应该努力做好的事情。(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