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捧杀还是稳了?岛内媒体人预测侯友宜2024将大赢赖清德150万票

2023-02-22 09: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2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新北市长侯友宜屡在岛内各大民调中夺冠。岛内媒体人韦安21日在社交媒体发文预测,若侯友宜代表中国国民党出战2024,在一对一情况下,能大赢代表民进党赖清德150万票以上,若侯、赖、柯文哲“三足鼎立”,侯仍将赢80万票以上,若有其它组合的“三足鼎立”,侯还是能赢50万票以上。

  据韦安分析,侯友宜能赢的客观因素有四点,第一,岛内民众对其信任度高达76%,第二,2018、2022两次岛内“九合一”选举中都选得“不错”,第三,中国国民党内大部分人都认定其是蓝营2024“最强母鸡”,第四,侯友宜本身在2024赢面大,有“独特魅力”。(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