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侯友宜民调胜赖清德 朱立伦、王金平隔空喊“团结拼胜选”

2023-02-21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朱立伦(中)。(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21日讯 岛内昨日有2024最新民调指出,在一对一情况下,新北市长侯友宜赢民进党主席赖清德。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回应表示,坊间各种民调都仅供参考。台立法机构前负责人王金平也说,现在应以团结、互相尊重为首要,同心合力共推最强人选寻求胜选。

  媒体针对最新民调询问“党内的诸多传言,是否导致郭侯民调比赖低?”朱说,各种民调都只是做参考,中国国民党要一步一脚印,脚踏实地,不要受到任何干扰因素影响。朱立伦再说,中国国民党最重要的就是团结、整合在一起,一致赢得2024。

  王金平昨受访说,现在最强人选未来未必一定最强,人事、情势都一直在变化,无法预料,要用什么标准去看谁是最强的人选?中国国民党现在应以团结、互相尊重为首要,不要预设立场,同心合力共推最强人选,寻求胜选才最重要。(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