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多位蓝营议员劝进参选2024 卢秀燕回应了

2023-02-16 15: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卢秀燕(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2月1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中市长卢秀燕上届任内推动“中台湾区域治理平台”,这届扩大合作加入新竹市,共8县市参与,今日(16日)举行启动仪式,8县市首长皆亲自与会。针对昨日新春餐叙中,有多位蓝营市议员力拱参选2024年台湾地区领导人,卢秀燕今日受访回应,她现在思考的都是如何壮大“中台湾”。

  卢秀燕、嘉义市长黄敏惠、云林县长张丽善、彰化县长王惠美、南投县长许淑华、苗栗县长钟东锦、新竹市长高虹安、新竹县长杨文科,今天在启动仪式合体,共同在棒球上签名,象征“八强合作,好球连线”。

  卢秀燕接受媒体联访时,被问到昨晚有多位蓝营议员劝进她参选2024,她表示,她现在思考的都是如何壮大“中台湾”,就像之前她所提出的“台中好,台湾更好”,因为唯有壮大再壮大,中台湾好,台湾才能更好。(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