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赵少康牵线!选举大局为重,朱立伦、罗智强终“破冰”

2022-06-30 14: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赵少康牵线约朱立伦、罗智强餐叙,两人破冰、和解。(图片来源:台湾“今日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30日讯 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与前副秘书长罗智强两人关系因桃园市长提名出现裂痕,在台媒体人赵少康牵线下,朱罗两人昨日(29日)共进晚餐。对此,赵少康今日接受媒体访问表示,政治人物要以大局为为重,难道大家希望民进党一党独大继续乱搞吗?如果不希望,那就必须团结、打赢年底选战。

  被问及是否由他牵线,赵少康说,讲牵线很难听,朱立伦、罗智强两边都是好朋友,他过去也常跟两人吃饭,同一个党内有什么问题不能解决?桃园的提名已经告一段落,罗智强也释出善意跟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一起走路,所以大家吃个饭。

  赵少康表示,原本他上周就已经在约,但朱立伦说还在“7+7”隔离中,所以昨天3人见面聊一聊。赵少康提到,朱立伦有表示对罗智强的重视,称罗战力很强,年底选举需要罗的“空军”,罗也说自己很愿意帮忙。朱立伦也说对罗智强完全没有成见,大家都很有气量,事情过了就过了,现在是重新开始。赵少康认为,张善政若有罗智强帮忙,力量是相乘而非相加而已。

  赵少康表示,政治人物要以大局为重,难道大家希望民进党一党独大继续乱搞吗?如果不希望,那就必须打赢年底选战,国民党政治人物要想清楚到底是个人重要、党重要,还是台湾重要。国民党面对年底选战,要团队作战,而不是单打独斗,2022、2024都是如此,打输了就什么都没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