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蒋经国逝世35周年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称坚持走“蒋经国路线”

2023-01-13 16: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与党务主管、中常委等人到桃园大溪头寮陵寝谒陵。(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1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今天(13日)是蒋经国逝世35周年,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今与党务主管、中常委等人到桃园大溪头寮陵寝谒陵。朱立伦表示,中国国民党坚持走最爱台湾、最爱民众的“蒋经国路线”。

  据报道,朱立伦此次谒陵,包括桃园市长张善政、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陈镇湘、秘书长黄健庭及多位中常委、党务干部等人都陪同出席。

  朱立伦表示,他要对蒋经国表达最高的敬意跟怀念,蒋经国永远跟民众在一起,永远最爱台湾。朱立伦说,蒋经国建设台湾、保卫台湾,甚至连“护国神山”台积电等重大的科技、交通基础建设都是他当时完成的,感念他对台湾的爱。(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