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李四川刚接蒋万安副手就提两大政见 蓝营女议员直呼“内行”

2023-01-12 14:3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月12日讯 被台湾民众亲切称作“川伯”的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自上任台北市副市长后,就获得岛内各界极大关注。11日,李四川接受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钟沛君访问,谈到内湖交通问题时,指出现阶段可通过增派交警站岗、搭乘预约公交车2种办法下手,至于“走水路”问题,李直言“不太可行”。

  钟沛君11日在社交平台发文表示,李四川担任高雄市副市长时期,全力推动“路平、灯亮、水沟清”,颇受好评,也因此成为新任台北市长蒋万安首波人事安排的“最亮点”,让许多市民深切期待他这次转任台北市副市长的表现。

  李四川在受访中直言,市政工程,并无所谓前三名,全部都是第一名。他也指出,台北“大巨蛋”、市场整修、二殡工程,以及老旧房屋改造都是重中之重,当务之急。

  至于内湖科学园区交通该如何改善,李四川也有独到见解,他表示,可通过增派交警站岗及搭乘预约公交车2种办法,至于近期引发舆论热议的“走水路”,李直言“不太可行”,原因是他早年曾参与兴建盖内湖污水处理厂,了解周边区域常年有淤积以及干旱期的问题。

  对于李四川的受访表现,钟沛君极为震惊,并盛赞其笑容如此温暖、诚意如此亲切、专业如此厚实,让她非常期待接下来的4年,台北市政府会紧密合作又务实监督,能够让台北市变得更好。(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