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沦为“备胎”,自己人都看不下去?“挺陈时中”势力不满蔡英文布局

2022-07-04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亲绿”媒体报道,距离岛内年底的“九合一”县市长选举仅剩4个多月,民进党下届台北市长人选悬而未决,原本呼声最高的是台“卫福部长”陈时中,近日又传出蔡英文属意由前台湾地区副领导人陈建仁出征,对此,民进党台北市党部主委张茂楠表示,此前各方均认定将由陈时中参选,“阵前换将是兵家大忌”,基层都已完成备战,盼党中央尽早确定人选。

  民进党的“九合一”选举布局,因党内派系林立相互角力,台北市、新北市人选迟迟未定,原本党内评估由陈时中出战台北的态势似乎已是“八九不离十”,但近来又有传闻,称党中央更属意由陈建仁出征,导致陈时中萌生退意。

  张茂楠受访时称,陈时中参选台北市长传闻已久,各方也依此方向做准备,倘若此时换人就会陷入“阵前换将”的大忌,主张仍由市民熟悉度高的陈时中参选下届台北市长。(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