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长新冠”后遗症可真不小!吴淑珍确诊后瘦到只剩32公斤 一抽血就晕

2022-07-04 10:3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4日讯 据台湾TVBS报道,陈水扁夫人吴淑珍在6月10日确诊新冠肺炎,入住高雄长庚医院治疗后,在6月24日出院,陈水扁4日表示,吴淑珍目前体重仅剩32公斤,回诊抽血后昏倒,陈水扁指出这已是吴淑珍的生活日常,感叹“长新冠”后遗症真不小。

  陈水扁透露,吴淑珍日前因确诊新冠肺炎住院,经医院测量体重后只剩32公斤,并且在抽完血就昏倒了,不但量不到血压,血氧浓度也显示不出来,对此,陈水扁也表示这已经是“吴淑珍生活的日常”,除了全心全力照护之外,也只能祈愿上苍保佑了。

  在吴淑珍住院期间,陈水扁曾对外透露妻子病况虽是轻症,但因为脊随损伤,整个人像“风中残烛”,几天后,陈水扁便表示吴淑珍症状已明显改善并进步。而且陈水扁此前还称,为迎接妻子回家,还为吴淑珍配备了一台专用的氧气机,还感叹“长新冠”的染疫后遗症可真不小!(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