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中国国民党中央接管桃园市党部?朱立伦怒了

2022-07-01 15:1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亲绿”媒体称,中国国民党因在桃园整合不顺,张善政民调又落后民进党的林智坚,近期党中央将出手,全面接管桃园市党部,对此,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强力否认,怒批“这种荒谬的谣言,是破坏中国国民党团结的人放出来的!”

  根据日前一份台媒民调显示,民进党桃园市长参选人林智坚以29%支持度,领先中国国民党张善政的27%,然后就传出中国国民党桃园市长提名经历波折,为了整合地方,党中央近期将全面接管桃园市党部,主导选战操盘及张善政的行程规划。

  朱立伦今(1日)受访时否认此传言,并表示不知道这种荒谬的谣言是从哪里来的,桃园市党部从头到尾,就是由邱奕胜主导工作,必要的时候,工作由黄敏恭代理,“至于这种荒谬的谣言,就是存心破坏中国国民党团结的人放出来的!”(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