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谁有机会当选下届高雄市长?岛内最新网络投票“跌破眼镜”

2022-07-01 09:0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7月1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中国国民党提名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迎战民进党现任市长陈其迈。6月30日,岛内网络媒体《NOWnews》询问“您认为谁有机会当选下届高雄市长”,截至当天晚上11点30分,有69.05%的网友认为柯志恩有机会当选,26.19%认为陈其迈一定会连任。

  此一结果与外界一般预测陈其迈赢面较大差别很大,事实上,柯志恩在30日也坦承面对的是艰辛战局,自认“以6月30日今天来说,目前对陈其迈是没有胜算的”,她也强调“但三、四个月后情势难料”。

  据报道,该网络民调还问到“您认为被罢免的前高雄市长韩国瑜‘落跑’形象会影响柯志恩的选情吗”,62.29%网友认为一点影响都没有,23.81%则认为一定会影响,11.9%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该民调也针对“孙文学校校长张亚中也有意参选高雄市长,您认为蓝营内部会团结吗”进行调查,有59.52%的网友认为最后一定会整合成功、蓝营团结对外,23.81%的网友认为恐怕无法顺利团结,16.67%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