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国民党“最强女将”否认参选高雄市长 直言“做好份内之事即可”

2022-06-05 19:2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5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关于高雄市长年底选举,中国国民党人选至今未定,有消息传出中国国民党中央可能提名党内智库执行长柯志恩出征高雄,日前有网友关心她会不会去高雄参选,柯志恩回应称“不会”,直言“做好份内的事即可”。

  柯志恩4日更新社交媒体平台,并与网友互动。在被问及“是否会去参选高雄市长”时,有网友留言“欢迎你到高雄参选”,结果柯志恩明确回复“不会”,并直言“自己不会去争候选人,做好自己份内之事即可”。

  也有网友表示“挺她来选市长”,但柯志恩仍坚定称“支持在地候选人”。不过也有网友不死心,称“在地没有强将”,并建议柯志恩勇敢追求一县之长的角色,放手去做,既能更上一层楼,又能在风云变幻之际展露才能,为民谋福。(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