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蓝白合“公投”宣讲 蔡壁如狠批民进党撕裂台湾

2021-12-06 11: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2月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全台首场“蓝白合”“公投”宣讲5日下午在桃园登场。民众党民代蔡壁如说,民进党面对不同意见就发动网军全面毁灭,痛斥台湾民主被民进党破坏殆尽。

  中国国民党市议员詹江村主办“四个同意,就是民意”1218“公投”宣讲说明会,邀请民众党民代蔡壁如率队和中国国民党籍议员同台宣讲,成全台首场“蓝白合”“公投”宣讲活动,吸引上千民众到场响应。

  “这是一个有趣的画面!”蔡壁如笑言很多人好奇“蓝白合”了吗?她解释“公投”不投人也不投政党,而是牵涉公民意志表达,攸关民生健康、生态和全体民众未来的生活方式问题,与党派无关,由公民投票直接表达,呼吁民众勇于站出来。

  蔡壁如说,民进党花大钱,每场说明会都是200吋大银幕的苏贞昌个人秀,面对不同意见就号召网军发动全面性的人格毁灭战,“台湾民主被民进党破坏殆尽!”

  蔡壁如除重申反莱猪、护藻礁2好,直指莱克多巴胺在台湾就是禁药,绝非“农委会主委”陈吉仲说的健康食品或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说的伪禁药,“禁药就是禁药、就是不能吃,没有商量的余地!”

  身兼中国国民党市党部主委的议长邱奕胜也附和蔡的发言,强调不是政党舞台秀,主角明星是所有参与4大“公投”的乡亲长辈,就像大家聚集的会场命名为“市民广场”,都是属于大家的,虽然每个人都有自己想法,但要让台湾更好、更美丽,一定要投下4个同意。并和在场所有议员、里长高喊:“4个都同意,台湾更美丽!4个都同意,就是真民意!” (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