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不甩蔡英文!民进党台南市议员参选人纷纷挂与赖清德合照

2022-06-28 11:1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九合一”选举将于11月26日登场,台南市多位市议员已纷纷挂上与台湾地区副领导人赖清德合成的“信赖台湾”广告牌,赖系市议员林志展称,台南市至少有10位议员参选人会挂上“信赖台湾”广告牌。
  此次台南市长选举,中国国民党提名议员谢龙介挑战民进党籍现任台南市长黄伟哲,谢龙介被认为是蓝营“母鸡”,绿营也有很多人把赖清德当“母鸡”,因谢龙介当年对赖清德喊出“一生督你一人”,年底市长选举两人广告牌高挂在台南市区,形成另类对决。
  据报道,目前蓝绿“母鸡”与市议员参选人的合照看板还相当少,反倒是绿营与赖清德合体的广告牌纷纷出笼,包括赖的子弟兵市议员吕维胤、蔡筱薇、王锦德等。(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