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志恩能否在高雄打败民进党现任市长?最新网络民调曝光

2022-06-24 10:5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4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极有可能代表蓝营参选高雄市长,岛内一份最新民调显示,目前民进党籍的高雄市长陈其迈,仍以43.3%支持率胜过柯志恩的30.1%。

  《Yahoo新闻》民调22日以“高雄市长、台南市长、台中市长,你看好谁能当选?”为题进行投票,共有“你看好谁能当选高雄市长?”“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南市长?”与“你看好谁能当选台中市长?”三题,截至23日下午2点半,已有超9000人参与该投票。

  在题目一“你看好谁能当选高雄市长?”中,有43.3%投给陈其迈,30.1%投给柯志恩。题目二“你看好谁能当选台南市长?”中,代表中国国民党参选的市议员谢龙介得到59.6%支持,现任民进党籍市长黄伟哲则得到40.4%支持。在题目三“你看好谁能当选台中市长?”现任中国国民党籍市长卢秀燕得到79.6%的超高支持度,远胜对手民进党蔡其昌的20.4%。(编辑/郭碧娟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