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中国国民党定调她选高雄市长 张亚中送祝福并强调“自己拿得起,放得下”

2022-06-23 09:4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亚中(中)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据台媒报道,台湾“孙文学校”总校长张亚中昨日(22日)拜访中国国民党高雄市议长曾丽燕与议会党团,针对外传党中央已定调柯志恩参选高雄市长,张亚中表示柯志恩很优秀,如果她选市长,祝福她高票当选。他同时强调自己拿得起、放得下,因缘不到、强求没意思。
  张亚中昨天下午拜会高雄市议会、曾丽燕及党团总召童燕珍等人,交换对参选高雄市长以及对年底选举的想法。针对党中央传出已定调由柯志恩出征高雄市长,张亚中表示,柯志恩是非常优秀的党内同志,曾做过不分区“立委”,现在是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若参选高雄市长,祝福她高票当选。
  张亚中指出,这次参选是应高雄企业界与朋友拜托,当时高雄没人来,他跑得很勤后,很多人才愿意出来参选。针对参选高雄市长的诸多传闻,他请党中央放心,他不争就不会争。他强调,自己的个性拿得起、放得下,他相信因缘不到,强求也没意思。
  针对高雄市长参选人提名,张亚中重申自己认为最好的做法,是透过50%党员、50%全民调的党内初选,才较公平公正。他也提到,未来不管在哪个行业,先前所提对高雄的规划,包括青年住宅、军公教退休金、非战和平区等,都会把这3点完整做到,让高雄成为台湾和平区、发展模范区与公益城市。(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