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最艰困选区人选定了!中国国民党决定征召议长女儿战屏东市长

2022-06-23 15:0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3日讯 综合台湾媒体报道,中国国民党屏东市长选举一波三折,原本要连任的林恊松因涉及贪渎案遭停职,表示无意参选后,中央党部经过考虑后决定征召县议会议长周典论的女儿、屏东县妇女会理事长周佳琪参选,周佳琪今(23日)证实此消息,并表示将会全力以赴。

  屏东是中国国民党艰困选区,市长参选人也一波三折,原本中央党部要提名林恊松继续连任,但林恊松认为会遭人抹黑攻击,无意参选,而市民代表任峻贤虽有参选意愿,却没有选举的经验,中国国民党经过仔细考量,最后决定征召在屏南地区已深耕多年、有选举经验的县议会议长周典论女儿、现任屏东县妇女会理事长的周佳琪参选。

  周佳琪随后表示已接到征召电话,党有需要就会全力以赴。县党部主委廖婉汝证实此事,并表示将会对外说明情况。(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