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柯文哲拟拍板让黄珊珊披民众党战袍选台北市长

2022-06-13 14: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北市长柯文哲(右四)、副市长蔡炳坤(左三)今出席2023台湾灯会在台北企业参与起跑记者会。(图片来源:台湾《联合报》)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年底台北市长选战,传出民众党主席柯文哲拍板,研拟最晚7月初民调,决定副市长黄珊珊是否要以无党籍或民众党籍参选。柯文哲今天出席公开行程对此事无回应。民众党中央委员、台北市副市长蔡炳坤今(13日)则表示,怎么凝聚大家共识,以胜选目标达成为最大考量,黄个人和民众党都是开放态度,同时也应尊重黄珊珊个人意愿。

  蔡炳坤说,黄珊珊是优秀从政人员,究竟要用什么身份参选,她有自己想法,民众党也有相关讨论,最后会找到大家都可以接受的方式。

  媒体也问蔡炳坤,是否希望黄珊珊加入民众党?蔡回应,一方面要尊重她个人想法,加入民众党不仅是为选举,也是理念结合,另外选举有选举的考量,怎么胜选,这两方面都要思考规划。(编辑/李宁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