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给陈时中防疫施政打分?蒋万安直言“不及格”

2022-06-13 11:0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民代蒋万安。(图片源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湾地区年底“九合一”选战逼近,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民代蒋万安勤跑基层,而台卫生福利部门负责人陈时中尽管是绿营潜在参选人,但由于防疫施政表现倍受抨击,也让其参选之路愈发艰难。

  自4月以来,台湾地区疫情延烧已有两个多月,在此期间,台湾本地确诊、死亡病例居高不下,疫苗采购以及快筛试剂的缺乏都让民众颇为不满。讽刺的是,身为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负责人的陈时中,也在日前宣布确诊。

  在被问及“陈时中在近期岛内防疫上的表现是否及格”时,蒋万安直言,如果现在打分,当然是不及格,包含“24小时遗体火化”和民众关心的防疫物资整备工作等争议,陈时中都没有做好,并强调这部分已经是“全民的最大公约数”。(编辑/尹赛楠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尹赛楠]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