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长谁出线?陈时中曝参选前提 蒋万安笃定他是唯一“劲敌”

2022-06-08 16: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岛内年底的“九合一”县市长选举在即,在确定台北市长选举是中国国民党、民进党、民众党呈三足鼎立局面后,究竟谁参选备受瞩目。因迟迟等不到民进党候选人出线,外界又疯传台“防疫指挥官”陈时中参选意图强烈,加之岛内疫情延烧,每日新增确诊居高不下,中国国民党台北市长参选人蒋万安屡屡批评民进党当局的防疫不当,将陈时中视为“假想敌”。陈时中避而不谈是否参选,仅回应称,“现在重心仍在防疫”。

  蒋万安被中国国民党正式提名后开始勤跑基层,今(8日)跑行程时再度针对民进党当局防疫炮轰,表示“民进党当局做不到的我们来做”,笃定陈时中就是他市长选举的唯一的“劲敌”。中国国民党市党部主委黄吕锦茹也表示,虽然内部民调蒋万安都持续领先,但陈时中就是中国国民党的“最强假想敌”。
  陈时中在记者会上回应被视为“假想敌”时表示,“现在重心还是在防疫”,这段时间虽然很多变化,但目前只想要专心将这些变化处理到顺利,才会考虑其他可能性。(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