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昔有“换柱”今有“换政”?朱立伦自美返台后就动手?中国国民党紧急驳传闻

2022-06-06 17:2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张善政与朱立伦。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中国国民党日前突然征召台行政部门前负责人张善政参选桃园市长,在党内引发不同声音,更令原本打算参选的中国国民党台北市前议员罗智强、“立委”吕玉玲感到错愕。

  不仅如此,岛内更有传闻称,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访美”返台后,有可能启动“换政”(更换张善政)。对此,张善政团队今天(6日)稍早时一度回应称,目前没有收到该消息,会持续勤走基层、打选战。

  另据岛内多家媒体最新报道,面对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返台后可能“换政”的传闻,中国国民党今天(6日)紧急发新闻稿澄清,强调国民党中常会已于5月18日正式通过征召提名前行政机构负责人张善政参选年底桃园市长,“绝无任何变化”。桃园市长参选人张善政也已展开各项选举行程,国民党将全力协助张善政争取胜选,打造新桃园。

  国民党中央强调,张善政是优秀的人才,能成为桃园市最好的市长。张善政早已经过中常会正式提名,是代表国民党参选桃园市长的最优秀人选,党内将全力给予支持,呼吁外界停止以讹传讹的谣言。(编辑/王思羽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王思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