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澎湖县长人选起内讧 互放狠话 昔日恩怨闹上台面

2022-06-06 16: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澎湖县议员陈慧玲。(图片来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6月6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内部在年底澎湖县长选举引风暴,争取提名的县议员陈慧玲不满前县长高植澎近来屡屡在社交媒体对其影射,称这是对其人格污蔑与从政糟蹋,而高植澎则重申会坚持承诺,只要提名“她”,一定参选到底。

  对于高、陈两人往昔恩怨闹上台面,民进党澎湖县党部执行长冼义哲表示,澎湖县长提名是民进党中央党部的职权,党部在初选提名过程,保持中立。
  民进党籍澎湖县议员陈慧玲早已表态会争取县长提名,她今天以个人名义召开记者会强调“亲痛仇快,高植澎县长贴文事件声明”。民进党澎湖县党部并未对此进行回应。
  陈慧玲提及高植澎与民进党籍已故前“主委”谢明璋的私人恩怨,称高植澎趁年底县长选举之际,屡屡在社交媒体上发文重提陈年旧案,将过往恩怨加诸在她的身上,加上有心人士刻意转贴,也对其从政多年的人格污蔑与糟蹋,特别对外提出说明,期盼透过对话机会来化解,团结一致,赢得选举重返执政。
  高植澎对此回应表示,会坚持自己的承诺,只要民进党县长提名人是“她”,自己一定会登记参选。(编辑/张玲 审校/李柏涛)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