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柯文哲一家五口三人确诊 其子曾一度失去意识

2022-05-27 16:1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及其儿子、女儿确诊新冠肺炎。报道说,柯的儿子染疫期间一度盗汗、失去意识,甚至无法正常行走,紧急送往急诊。

  台北市政府发言人陈智菡上午证实,柯文哲一家5口中,除了他之外,还有一双儿女染疫。柯文哲大儿子早在星期二就不舒服,但快筛都呈阴性,因此都在家中观察,直到星期三傍晚又出现症状,其妻陈佩琪惊见儿子盗汗发冷,起身时甚至向后倾倒,甚至有点失去意识,才紧急打电话送急诊抢救。

  陈智菡表示,陈佩琪当下也有紧急联系柯文哲,柯闻讯后也相当紧张,因此有紧急做了一些处置,无奈当时柯还在友人家中隔离,若要离开、修改隔离地,依规定需要申请,因此耗掉一些时间,直到当天凌晨才顺利返家,最后夫妻两人协调后,决定由确诊的柯文哲在家照顾染疫儿女,陈佩琪则和健康的女儿先搬到旅馆休息。(中国台湾网 郭碧娟)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