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冠快筛呈阳性,副市长黄珊珊表示“市政府会正常运作”

2022-05-22 15:46: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2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北市长柯文哲新冠病毒快筛后呈现阳性反应,已前往医疗机构进行PCR采检,目前正等待结果中。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表示,接下来还是市府会正常运作,会继续守护市民的平安健康。

  柯文哲22日中午在社交媒体发文称,他早上起来后出现咳嗽、喉咙不适的症状,因此主动做了快筛,结果呈阳性,已前往联医仁爱院区的防疫急门诊采检完毕,目前正等待PCR结果中。他透露,虽然状况还好,市政工作也不会受到影响,但因担心会传染给妻子陈佩琪,还是会加倍小心。

  这条消息引起岛内各界哗然,该篇贴文仅1小时左右就有超过6万人点赞,还有超过6000人留言,帮柯文哲祈福,也有许多人反而担心起台当局“卫福部长”、指挥中心指挥官陈时中,狂酸“没有作业可以抄怎么办?”

  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在社交媒体表示,虽然柯文哲快筛阳性,正等待PCR筛检的结果,但因为远距办公早已成常态,台北市政府仍会正常运作,包括最重要的决策与执行都不会受到任何影响,继续守护市民的平安健康,也喊话“市长好好保重!”(完)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