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最新台北市长选战网络民调曝光 他遥遥领先

2022-05-26 10:5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国民党党主席朱立伦25日正式在中常会宣布,征召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中国国民党中常会昨日(25日)正式提名“立委”蒋万安参选台北市长,引发关注。一份最新民调显示,蒋若对上台“卫福部长”陈时中、台北市副市长黄珊珊,将以51.35%遥遥领先黄的16.22%、陈的10.84%。消息一出,网友讨论热烈,更有人直言“真想不到!”
  根据台湾今日新闻网最新网络民调,截至25日晚上10时,蒋万安以51.35%支持度领先群雄,黄珊珊则以16.22%居次,陈时中以10.84%排名第三,其他依序为台前“文化部长”郑丽君8.11%、基隆市长林右昌2.7%、台湾地区前副领导人陈建仁2.7%。
  该民调针对“您看好蒋万安当选下一届的台北市长吗”进行调查,有67.57%的网友认为,“蒋万安这么优秀一定会当选”;24.32%的网友认为,“选举还有变量,可能会落选”;8.11%则表示不知道/没意见。
  此消息引发热议,不少网友留言“真想不到”“蒋万安的民调有点出乎我意料”“蒋万安一脸台北市长的样子,不赢才奇怪”“柯P老早就预言,蒋万安一定是台北市长了”“希望民调会等于得票数!不要让唬烂终赢,这才是台北市民之福”“蒋万安条件很好,但也要多展现战力,不要被声量埋没”。(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