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蔡英文连任将满2年 蓝营公布民调称其政绩代表字是“缺”和“乱”

2022-05-13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13日讯  据台湾中时电子报报道,蔡英文连任将满2周年,中国国民党今天公布最新满意度民调,点名岛内民众最不满意蔡英文当局物价高涨、防疫表现、能源政策、空气品质与两岸关系等5项施政表现。中国国民党主席朱立伦批评,蔡当局第二任至今政绩两大代表字就是“缺”跟“乱”。
  报道说,岛内对物价高涨不满的民众有55.1%、对防疫表现不满的民众有33.6%、对能源政策不满民众有29.8%、对空气品质不满民众有28.1%。
  中国国民党智库执行长柯志恩指出,根据网络大数据显示,蔡当局执政缺疫苗、缺电、缺口罩、缺快筛、缺儿童疫苗、缺好空气、缺振兴现金、缺鸡蛋、缺卫生纸与缺口服药等10缺,也造成后面“疫苗之乱”“大停电之乱”“口罩之乱”“快筛之乱”等10乱。
  朱立伦则表示,蔡英文第二任满两年的两大代表字就是“缺”跟“乱”。他并质问蔡英文当局看到年轻人薪资实质倒退,产业缺电、缺工、缺水,岛内民众每天在街头为口罩排队、为疫苗焦虑、为快筛排队,究竟有怎样的感受。(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