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深绿大本营的蓝绿对决 谢龙介对战黄伟哲更支持谁?最新民调曝光

2022-03-26 22:0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谢龙介。(图片来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3月2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台南市议员谢龙介确定代表中国国民党出战年底的台南市长选战,与现任市长黄伟哲对决,引发各界关注。根据一份网络民调显示,大多数岛内网友都表示支持谢龙介,并看好谢龙介当选台南市长。

  有岛内网络媒体以“中国国民党提名谢龙介参选台南市长,对战现任市长黄伟哲,您看好谁?”为题,进行网络投票,并进一步询问网友,若有投票权,会投给谁?结果显示,参与投票的岛内网友当中,支持谢龙介的高达71.5%,支持黄伟啠的则有24.29%,支持其他第三势力2.94%,都不支持则为1.26%。

  该民调还显示,谢龙介与黄伟哲的对决中,看好谢龙介的岛内网友有54.76%,看好黄伟哲的有31.87%,有12.38%网友认为“差距很小,无法判断,其他第三势力或脱党参选者会赢 0.99%。

  针对黄伟哲担任台南市长的表现,该民调显示,打满分五分的岛内网友有15.74%,打四分的有16.69%,打三分的有39.3%,打二分的有13.18%,打一分的有15.09%。

[责任编辑:张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