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外事主管部门低调证实“有美国参众议员乘军机抵台访问”

2021-11-09 19:35: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据台“中央社”引述台外事主管部门称,有关美国联邦参、众议员抵台“访问”,并指相关行程由美国在台协会台北办事处协调安排,相关资讯将适时对外说明。

  报道中并未明确说明上述美方人员抵台的具体时间。

  报道称,传美国议员今晚(编者注:9日晚)搭乘军机到台湾“访问”,台外事主管部门发言人欧江安“不愿正面回应”,仅称该部门提供“访团”所需的所谓“行政协助”,并就相关防疫措施协调台湾地区流行疫情指挥中心。

  报道还称,此事经台美双方协调结果,并基于尊重“访宾”意愿,相关资讯将适时对外说明。

  另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所谓到台湾“访问”的美国参众议员所乘坐的军机,为美国海军一架C-40A行政专机,从菲律宾马尼拉飞到台北,9日晚间6时许降落台湾松山空军基地。(完)

[责任编辑:李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