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2021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圆满举行

2021-11-09 19: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2021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圆满举行。(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中国台湾网11月9日讯 11月6日下午,由深圳市坪山区人民政府主办的2021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颁奖仪式在坪山体育中心体育馆举行,持续一个多月的比赛圆满闭幕。

  为加强深台青少年交流交往,促进两地青少年心灵契合,深圳市坪山区克服疫情困难,以体育交流为切入点,创新开展深台青少年跆拳道比赛交流活动。

  “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已经连续两年成功举办。2020年首届赛事中吸引了深台两地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500余人通过线上方式参与,获得深台两地青少年的一致好评。今年的赛事在去年的基础上,增加了线下竞技交流项目,受到深台两地青少年爱好者的热烈欢迎。赛事自10月初开始持续一个多月,总参赛人数超过1000人,其中台湾地区青少年运动员超过400人。深台两地青少年通过比赛交流加深了相互了解,增进了友谊,成为团结友爱、同台竞技、携手拼搏的好朋友、好伙伴。

  颁奖仪式上,深圳市坪山区和台湾台南市两地嘉宾通过云端共同欣赏深台两地跆拳道品势表演团的精彩表演,台南市汉威跆拳道馆和深圳市跆拳道协会表演团分别带来了“武动青春”和“跆拳一身”表演,精彩的演出赢得了热烈的掌声。随后,两地嘉宾分别为线下比赛的儿童男子组—25kg级、—36kg级,少儿男子组—38kg级,少年女子组—39kg级前三名参赛选手以及线上比赛总分前八名的获奖团体颁奖。

  坪山区积极践行“两岸一家亲”理念,通过持续打造“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活动品牌,为两岸青少年跆拳道爱好者提供同场竞技、交流联谊的优质平台,以体育交流推动深台两地融合发展。(中国台湾网、深圳市台办联合报道)

2021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圆满举行。(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2021年“坪山杯”深·台青少年跆拳道交流赛圆满举行。(图片来源:深圳市台办) 

[责任编辑:李杰]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