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派系纷争搞不定 民进党2022县市长提名需蔡英文坐镇处理

2021-10-21 13:03: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21日讯 据台湾媒体报道,民进党全台代表大会(以下简称“全代会”)工作小组昨天再次召开会议,2022县市长提名仍无共识,最终决定:提名规则转交中执会,由民进党主席蔡英文坐镇处理党内派系纷争。

  报道说,工作小组自8月18日成立至今,在2022县市长提名规则上沟通多次,始终无法达成共识。工作小组昨天决定,授权小组召集人林锡耀下周向中执会说明小组讨论状况,但不会提出任何方案供中执会讨论。意即,2022县市长提名规则讨论,将从全代会工作小组,转至中执会继续讨论及定夺,作为党主席的蔡英文得在第一线处理纷争。

  报道称若中执会在10月27日或11月3日会议能达成共识,2022县市长提名规则将再送民进党全代会通过底定。若中执会最后仍无法聚焦,党内提名规则纷争恐延烧至11月14日全代会中继续讨论。(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