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媒:高雄城中城大火已救出62人,其中14人命危

2021-10-14 16:4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10月14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高雄盐埕区城中城大楼今天凌晨3时发生大火,目前救出62人,其中14人已没有脉搏呼吸心跳。

  高雄市消防局长李清秀说,据目前掌握到的初步状况,OHCA(到院前心肺功能停止)人数有可能会超过30人,包括已救出的14人,预估还会再增加。

  报道说,城中城大楼有40年历史,是栋地上13层、地下2层住商混合大楼,地下1楼及2楼未使用,地上1楼至5楼废弃中,7楼至11楼约有120户住户。

  高雄市消防局共出动75车159人赶往抢救,4时51分控制火势,7时17分扑灭。不过,现场火势极为猛烈,多楼层严重烧毁,建筑物老旧,室内杂物堆放众多,救灾行动困难。(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