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湾桃园市一处民宅凌晨发生大火 1人死亡、5人获救

2020-05-10 08:1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台湾桃园市桃园区中山路上一栋3层楼房发生火灾,造成1人死亡。(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5月10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桃园市桃园区中山路一处民宅今天(10日)凌晨发生大火,有民众受困,消防人员抵达后救出5人,其中1人送医。另有1名妇人已明显死亡。详细的起火原因及财物损失仍有待后续调查。

  桃园市政府消防局表示,凌晨4时33分接获报案后,立即派出76名消防人员、25辆消防车及4辆救护车前往协助救灾。

  消防局指出,现场是一栋3层楼钢筋混凝土结构建筑物,起火层位于2楼。消防人员抵达时,现场不断有明显的火烟窜出,并有民众受困,消防人员立即进行抢救。消防人员共救出5人,其中1名66岁刘姓妇人送医,另有1名30多岁的简姓女子,被发现时已明显死亡。大火在5时14分扑灭,相关的财物损失及起火原因,仍有待后续调查。(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