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传2022披蓝袍转战高雄? 高金素梅亲自回应了

2021-09-08 09:5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9月8日讯 最近有消息指出,中国国民党在2022年的选举中,可能会推派在台湾地区立法机构中和蓝营关系良好的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出征高雄,与现任高雄市长陈其迈对决,引起各界关注。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说,高金素梅办公室6日发布声明澄清没有此事,高金素梅7日也在脸书上回应,自己职责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有中国国民党资深党务人士表示,过去与韩国瑜搭挡的前高雄市副市长李四川目前无参选意愿,因此蓝营党内开始出现“力荐”无党籍民代高金素梅出来参选的声音。

  不过,针对外界的传闻,《TVBS》6日报道,高金素梅办公室声明,从来没有听过这类消息,今天是第一次听到这样的说法,也没人来接洽。

  高金素梅昨天也在脸书上发文表示,对于“你是否要转战ㄨㄨ职位?”她的回答是,自己始终以无党籍身份从政,从政的理念就是为人民服务,“我的族人同胞投票给我,我的职责就是为族人同胞服务。感谢很多朋友的关心鼓励,但转战之说,我心如止水”。

  网友们也留言回应,“真心期待你能以无党籍的身份为更多的人群服务!蓝绿的水都太深了,离人民愈来愈远”“如果台湾的政治人物有10%能像你这么认真…台湾将无可限量”“如果可以的话,请高金委员来我们高雄选市长,让晦暗的绿地变阳光普照的蓝天”。(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