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成立工作小组 研议2022选举提名机制

2021-08-19 16:2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8月19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民进党中常会今天成立“2021年全代会工作小组”,研议全代会召开日期及2022年选举提名机制等事宜。

  民进党发言人颜若芳会后指出,今天中常会通过成立“2021年全代会工作小组”,由秘书长林锡耀担任召集人,小组成员有中常委吴秉叡、王定宇、黄承国、陈茂松、梁文杰、何志伟,未来工作小组将研议是否调整全代会召开日期、地点,以及2022年选举的提名机制等事宜。

  与会中常委转述,林锡耀今天向中常委提到,民进党3月成立3个“宪改”小组讨论“修宪”议题,5月因为疫情影响而停摆,现在疫情趋缓,加上有时程压力,因此这些小组下周开始恢复运作,也会在8月下旬及9月上旬密集召开分组会议,希望在9月底形成党版的“宪改”条文,提交中执会通过。(中国台湾网 娟子)

[责任编辑:郭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