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马英九今“三中案”出庭 罗智强:台湾是个没希望的堕落地狱

2021-08-09 09:0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8月9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前台湾地区领导人马英九今天(9日)又要为“三中案”出庭,对此,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表示,自己对马英九的清白有100%信心,但为台湾的公道难过,到底是什么样的社会,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这样的程度。
  罗智强今天在社交媒体发文表示,马英九又要为“三中案”出庭,这一庭是结辩,接下来就是宣判,但宣判的不是马英九要不要去坐牢,而是宣判台湾还有没有最后一丁点的是非和公道,一个台湾最清廉、正直的民选领导人,何其讽刺,卸任后最重要的工作就是出庭、出庭、出庭。
  对于被300个案子追杀的马英九,罗智强称,不为马英九感到难过,因为自己对他的清白有100%信心,他是为台湾的公道难过,是什么样的社会,可以扭曲是非黑白到这样的程度,而这样的不公道,是如何在凌迟台湾。
  罗智强直言,自己尊重民主社会,每个人对马英九可以有每个人的喜好和判断,但他无法接受,有些人竟然只因为不喜欢马英九,就可以冷漠坐视。一个清廉的领导人,被一个无耻的政党政治追杀,甚至看着马英九可能含冤入狱也无所谓,若连这一点是非正义都抛弃了,“台湾,就是一个没有希望的堕落地狱”。(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