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朱立伦再澄清:2024名单没有自己,目标只有胜选

2021-08-05 11:0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前国民党主席朱立伦。(图片取自台媒)
  中国台湾网8月5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中国国民党主席参选人朱立伦今天(5日)接受广播媒体访问,除了立下军令状誓言“六都”选举至少过半外,再次说明2024选举布局,澄清2024选举人选名单“没有自己”。
  朱立伦表示,若当选党主席会与各执政县市长、县市议员及民代维持良好紧密互动,除了让国民党民调再提升外,也誓言明年选举“六都”至少过半,尤其高雄与台南要加把劲。
  朱立伦强调,将“无私无我”推出最强候选人,不排除任何可能与任何一个强棒合作打赢选战,再来考虑2024的选举布局。至少目前像侯友宜、赵少康、韩国瑜等都是强棒,目标只有胜选与改变,组成最有利的执政团队,但名单内没有自己。
  至于是否不排除与非国民党人选结合,朱立伦表示没有排除任何胜选可能性,但不会伤害国民党,例如民众党目前的发展像是朋友,也会刺激国民党成长,在疫苗政策上柯文哲市长就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也让他的民调声量提升。(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