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国在台协会”发言人邓艾德就任 台媒:精通中文、曾驻广州

2021-07-29 12:44: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国在台协会”(AIT)新任发言人邓艾德(Ed Dunn)。
  中国台湾网7月29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所谓“美国在台协会”(AIT)新任发言人邓艾德(Ed Dunn)27日正式就任。
  据保单贷,邓艾德先后于美国驻爱沙尼亚塔林大使馆担任文化新闻官,以及美国驻印度尼西亚雅加达大使馆副发言人。其他海外派驻地点包括中国大陆广州及巴基斯坦伊斯兰堡。邓艾德也曾担任美国国务院数字交流办公室代理主任,以及美国国务院巴基斯坦科官员。
  报道称,邓艾德来自美国明尼苏达州,拥有美国埃默里大学国际研究及中文系学士学位,曾于南京大学-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中美文化研究中心研读中美关系,并精通爱沙尼亚语、印度尼西亚语及中文。
  此外,所谓“美国在台协会处长”孙晓雅隔离期满,27日正式以所谓“处长”身份踏入AIT办公室。(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