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前有狗死蔡悲,罗智强讽刺蔡英文:你该关心美国给老虎打疫苗

2021-07-06 13:1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蔡英文。(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7月6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传出有动物园已经开始帮老虎施打疫苗,中国国民党台北市议员罗智强感叹,反观台湾还在缺疫苗、抢残剂,蔡英文该发推特关心一下美国老虎了!

  据报道,美国奥克兰动物园已经开始为动物施打疫苗,首先接种的是老虎,接下来还有黑熊、灰熊、美洲狮和雪貂,第二波则轮到灵长类动物和猪。因为一月曾有一群大猩猩染疫,所以今年初美国圣地亚哥动物园也为灵长类动物施打疫苗。

  罗智强对此发文感叹,岛内还在缺疫苗、抢打残剂,拜登的狗死掉蔡英文却马上致哀,真的很有爱心,建议她该发推特了,向奥克兰动物园致敬,关心一下美国老虎打疫苗,天经地义!

  当地时间6月19日,美国总统拜登透过推特发文宣布爱犬“冠军”(Champ)过世,蔡英文第一时间在拜登的推文中留言哀悼。由于当时岛内已有500多人死于新冠肺炎,蔡英文这则留言引发舆论批评,台湾网友纷纷留言痛批“死了几百人,还不如一条狗”“台湾人不如美国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