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孙大千:民进党当局对民间捐疫苗有四不同 拜托先收起政治算计

2021-06-28 09:48: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孙大千。(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28日讯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台积电、鸿海及慈济等多个岛内民间企业组织欲购买BNT疫苗,至今未能成功。前民代孙大千在社交媒体发文指出,民进党对于民间组织捐赠疫苗有四个不同,包括态度不同、标准不同、立场不同和逻辑不同。
  孙大千表示,绿营官员对台积电轮番吹捧,对鸿海创办人郭台铭却冷言冷语,对蓝营色彩浓厚的工商协进会更是直接劝阻。一样都是出钱出力,为民进党当局解决疫苗不足的困境,慈济基金会和工商协进会却无法比照专案处理。明明是同一个当局,为什么台行政机构和蔡办所表现出来的立场有如天壤之别?
  孙大千指出,民进党当局的逻辑很奇怪,对于所谓“友邦””的疫苗捐赠是多多益善,心存感激。对岛内民间团体的疫苗捐赠却是嫌弃太多会很难处理。
  孙大千强调,采购疫苗是为了抢救生命。当台湾民众面临生死关头,几乎快要跪求民进党当局提供具有保护力的疫苗来救急救命,就拜托民进党先收起自己内部的派系角力和心中的政治算计吧。(中国台湾网 吴怡)
[责任编辑:吴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