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友邦”巴拉圭预购100万剂联亚疫苗 台网友质疑:谁给的钱?

2021-06-22 13:21: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22日讯  据台媒援引美联社报道,台当局所谓“友邦”巴拉圭16日已和台湾联亚生技公司合作研发新冠疫苗的美国公司Vaxxinity签约,购买100万剂UB-612疫苗。一旦台当局授权紧急使用联亚UB-612疫苗,巴拉圭也会紧急授权,美国公司就会出货给巴拉圭。

  报道称,在巴拉圭政府16日签署购买100万剂联亚UB-612疫苗的仪式上,台当局所谓“驻巴拉圭代表”也有出席。报道称,UB-612疫苗预计今年夏天稍晚出货给巴拉圭。报道提及,UB-612疫苗已在台湾完成大规模二期临床试验,不久将在印度进行第二/第三阶段的试验。

  对此消息,不少台湾网友质疑“买的钱还不知是谁给的”“为何没提到卖价?”“是台湾人的纳税钱吗?”也有网友讽刺“用我们援助的钱来买联亚疫苗,感觉怪怪的”,更有网友直言“疑云重重!”“是买的还是送来打广告?”(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