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议员一纸空头支票让蔡英文“感激涕零” 岛内民众却将真相看在眼里

2021-06-07 16:09: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美议员一纸空头支票让蔡英文“感激涕零”。(图片源自网络)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媒报道,美国参议员达克沃丝、苏利文及昆斯6日凌晨从韩国乌山空军基地出发,并于当天上午抵达台北松山机场。台外事主管部门负责人吴钊燮亲自接机,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随后与三人会面,时长达3小时。

  报道称,达克沃丝表示,白宫将释放出700万剂新冠疫苗并送往亚洲,台湾将收到其中75万剂疫苗作为第一批疫苗的一部分。蔡英文对此“感激涕零”,并宣称这些疫苗对台湾而言是“及时雨”,将“铭记在心”。

  对于美国参议员的“大方”,岛内网友却直言不讳,“台湾需要实际能够拿到的东西,不需要空头支票”、“民进党当局花了多少钱才换到这些疫苗,不知道在爽些什么?”

  针对民进党当局频繁阻挠大陆疫苗输台,将政治操弄置于民众生命安全之上,国台办发言人马晓光此前曾表示,当前,台湾疫情扩散正进入一个新的高峰,民众生命健康还将遭受重大损害,是早一天建立岛内民众免疫屏障重要,还是继续玩弄两岸政治对抗的把戏重要,民进党当局必须向广大台湾民众作出回答。(中国台湾网 尹赛楠)

[责任编辑:尹赛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