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美赠台75万剂疫苗 亲绿名嘴被爆向台当局施压 指名非打不可

2021-06-07 10:5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亲绿名嘴被爆向台当局施压,指名非打美国疫苗不可。(资料图,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6月7日讯  据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3位联邦参议员6日率团访台,并宣布美国将赠与台湾75万剂疫苗,对此,台资深媒体人王尚智表示,自己几位晚辈是若干亲绿名嘴和主笔的助理属下,这几天与他私下聊到,这群人早已表态非要打到美国疫苗不可。他好奇,媒体名嘴们预约争打美国疫苗,台当局卫生福利主管部门负责人陈时中挡得住多方人情需求吗?若陈时中真的拿美国疫苗来大作人脉关系,那就该下19层地狱。

  对于美国即将赠台75万剂疫苗,王尚智6日发文表示,毫无疑问将是“特权争抢”最火热的一批疫苗!几位晚辈是若干媒体亲绿名嘴、主笔的助理属下,这几天与他私下聊到,他们“都早已向当局‘表态/施压’非要打到美国疫苗不可”。

  王尚智指出,几位名嘴们是民进党当局的喉舌,手上也经常性的发布独家消息,包括疫苗的数量日程都在他们手上,民进党当局当然“欠他们人情”!当中有关系强悍的名嘴,还自信满满兜着要帮身边亲朋好友“提前搞定”。

  王尚智好奇,这75万剂疫苗有多少会被“权力阶层”抢打瓜分?他也无奈地表示,人家有特权打到了疫苗,即使不慎消息曝光走光,能叫人家“吐出来”吗?(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