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台空军1名官兵确诊新冠肺炎 5月起台军已累计5人确诊

2021-06-03 13:37: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6月3日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空军司令部”今天(3日)表示,一名官兵确诊新冠肺炎,已依台流行疫情指挥中心的规定匡列并筛检接触者,营区也以最高规格进行全面清消。自5月起,台军已累计5人确诊。

  媒体报道,该名官兵休假期间返回中部地区家中,因身体不适就医后确诊,因此通报台空军。台“空军司令部”上午证实相关消息,并指出接触者仍在筛检。

  近期岛内本地疫情升温,台军出现数起确诊案例。除了空军外,台陆军“花东防卫指挥部”昨天指出,一名官兵的同住家属5月26日确诊,官兵当天主动至医院筛检,经花莲卫生单位27日通知确诊。

  此外,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办公室5月31日表示,“宪兵”211营有一人确诊。“宪兵指挥部”同月24日指出,一名人员确诊,密切接触者经检查后,结果均为阴性。台中市卫生局5月22日公布11例确诊,其中2例为台陆军十军团人员及其配偶。(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