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全台200余名学生确诊新冠肺炎 教育团体吁民进党下达“停班停课”令

2021-05-28 11:20: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岛内新冠肺炎疫情持续延烧。(图片来源:台湾“中时新闻网”)

  中国台湾网5月28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岛内校园疫情恶化,台当局教育主管部门27日公布,自4月20日到5月26日下午5时30分,共210个学生确诊,比前1天163人大增47人,是近1个多月来增加最多的1次。对此,教育团体呼吁民进党当局应该宣布“全台停班停课”,将疫情彻底控制了,学校才可能恢复正常运作。

  台教育部门表示,在210个确诊学生中,包括大专校院生84人、高中生38人、初中生23人、小学生43人及幼儿园生22人。而近来增加的都是本地案例,境外输入案例一直都维持在10个。

  台湾教育产业总工会发表声明呼吁民进党当局下达“全台停班停课”令,公务机关维持一定办公能量,其余人员移动进行严格管控,否则无症状感染者随时会四处流窜,上班上课地点都可变成群聚传染之处,唯有“长痛不如短痛”,全面“停班停课”,才能有效管制人员移动,停止病毒扩散。(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