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中国台湾网移动版

民进党自导自演“大陆对台认识作战” 中国国民党怒批“政治蟑螂”

2021-05-26 13:42:00
来源:中国台湾网
字号

  中国台湾网5月26日讯 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亲绿网络写手林玮丰近日遭网友抓包自导自演“大陆对台认知作战”。中国国民党25日质疑网络上有民进党“蟑螂窝”,直言台湾地区领导人蔡英文就是“蟑螂王”,并宣布将成立“打假讯息反认知作战中心”,要把“绿营政治蟑螂”通通抓出来。前民进党民代郭正亮也以“丢人现眼”“蟑螂窝”怒批此事。

  中国国民党主席江启臣痛批,民进党的网军已升级成“做贼的是民进党、抓贼的也是民进党”,身兼党主席的蔡英文党政权力一把抓,不做正事,反而用公权力鼓吹打假,用政党角色造假,费尽心思为执政成绩擦脂抹粉,耽误台湾前途。

  国民党文传会主委王育敏、副主委郑照新表示,民进党网军自制所谓“亲陆言论”,再大张旗鼓宣传“认知作战”,自产自销所谓“亡国感”,认知作战的枪口对准台湾人民,未来国民党一发现假讯息将立刻公布并向相关单位告发。

  台湾民众党则要求蔡英文,以民进党主席身份向全台民众致歉。

  《中国时报》对此发文指出,民进党为求一党私利,早分工摸索出一套“造假讯息、反串‘亲中’、制造仇恨、催化‘仇中’、诉诸所谓‘亡国’、执政维稳”的胜利方程式。在疫情严峻之际操弄此事更是毫无良心。林玮丰事件料将成为民进党当局的重大拐点,声势将止稳走跌。(中国台湾网 李宁)

[责任编辑:李宁]